妄 想 回 收 站

查看个人介绍

靠……真想加上境界彼方的tag。【×

栗山未来这是要成为我新宠的节奏吗……动画还没开始就买股买那么厉害……真害怕破产(இ Д இ。)京都你一定不要欺负我咯……


其实最近烦心的事情也挺多,比如隔壁的【】啦还有【】和【】……天天都能看见挂来挂去你们无不无聊啊。好久没有尝试过站在血雨腥风之中了是有点不适应吧。不过可爱的姑娘还是多数这点令人安心不少(๑ơ ₃ ơ)

说起三次元生活……最近一直在荒废人生,忧虑得发际线都上移了。如果我是埃尔温团长的学徒的话一定很优秀(发际线的意味)【有人曾问过我能不黑团长的发际线吗?我的回答是不能。

评论
热度(1)
 
©妄 想 回 收 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