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 想 回 收 站

查看个人介绍

明明就叫妄想回收站为什么我不能直白一点的表达自己的欲望呢?

  所以我决定把对omt太太本儿的感想贴到这里!

  是リヴァイ×エレン的……不是ry的就不要ry……(羞耻脸大哭

 

  我自己的那本《陽の当たる地下室》还在玛莎的仓库里放着呢,所以没能看到原版。不过就算是翻译版也够我哭上一轮了。

 

  陽の当たる地下室是omt太太少年花嫁系列的第三本,也是最后一本。前面两本是《それ以外は人か、否か》《熱れ、のち息切れ》两本都好赞的啦……之后有空再来说说吧。(想来还想写写名梨儿太太的《その心を》以及shinano太太的《つばさ……》(←不确定)系列……

 

  前一页エレン还在感叹能进入リヴァイ班真是太好了,下一幕就看到餐桌上放着大家的披风……女型战用一格对比就表现出来那里真是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个反差让我想起了漫画的巨木森林战役。゜(PД`q)゜。 前面还说这信任下一幕就被打脸的不适感……不要说我真的被原作的女型战虐出阴影了。

 

  后面リヴァイ为了安慰エレン削平果还弄成兔子的造型,配上エレン回忆里的ペトラ“那句打起精神来”没忍住直接cry了……(其实这里一开始看到兔子苹果我还是小小的笑了一下,但是明明还在笑却没忍住眼泪)。゜(PД`q)゜。 加上エレン之前说的害怕自己凄惨的死去那里搞得我整个人都痛得缩成一团。

  想了一下这里エレン所谓的即将凄惨的死去,害怕得不得了,可能还有包含自己无法实现的那份梦想吧。明明舍弃了那么多,不惜燃尽自己却仍旧没有看到任何希望的梦想就要消散,比起死亡更可怕的大概就是这样的绝望吧。

 

  リヴァイ让エレン不要妄自菲薄那里让我都握不住鼠标了,是啊……エレン你永远不是一个人。除了现在还在你面前开导你的リヴァイ,幼驯染们、104期的小伙伴还有调查兵团的领导层不是都没有放弃吗?。゜(PД`q)゜。 我想看的便是这样大家将爱意直接传达给エレン的画面(。

(在这里我其实有点疑问wwww没有搞懂リヴァイ的兴奋点是怎么回事wwwww大概这就是我和リヴァイ的区别了吧XDD←×)

 

  餐厅的H……靠好害羞///////////就算是害羞我也要说(够了喂!)看到リヴァイ说那句好好慰劳我我以为会有骑乘位wwwwwww(结果没有……失望脸

  リヴァイ说的不让那些家伙的意志残留在布片上……又搞得我不好了…………这样的リヴァイ和被リヴァイ这样理解的リヴァイ班,だいすき!。゜(PД`q)゜。

 

  拼命保持住自己的意识询问リヴァイ这是不是最后一次的エレン真是可爱爆了。゜(PД`q)゜。 怎么能这么可爱啊エレン酱呜呜呜!想要扑上去(×  “リヴァイ看上去很舒服的话我会觉得很开心”妈呀……エレン酱简直是一级立旗手,无意识的色气和无意识的煽动真是太棒了!(抱胸

  一边被插得黏哒黏哒的エレン又一边扑朔扑朔掉眼泪的样子真是……我明白……我真心明白为什么リヴァイ会咬上去……真是太美味了……

  怎么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是问题发言wwww(×

 

  后来エレン那张脸写满了“什么?怎么还来?又要来吗?天啦リヴァイ你太厉害了!不过我真的有点撑不住了!”的表情太好笑了wwww

  リヴァイ那一大段的表白(可以这么理解吧)……让人哦……我真是无话可说……o<—<真的是非常的非常的委婉啊……

  エレン那句被刀子刺中的感想结果竟然是安心……真是让人觉得有点不怎么够但是想想又觉得很合适的措辞啊。

 

  “若是来世能比今生过得稍微像样一些就好……”

 

  o<—<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就算是不太实际的祈愿……只是虚妄的寄托……对于战士而言过于遥远与梦幻甚至有些不符的念想……我觉得一切都可以得到宽恕一样。一直以来如钢铁一般,就算在这个瞬间稍微的软弱一下为这个少年说出如此的话语也没有什么不合适的了。这里的“杀了你”大概真正意义上的和“守护你”相同了吧。

 

  最后リヴァイ把防身的短刀留在了地下室……拉着エレン一起离开的画面真是让我舍不得往下滚动鼠标。゜(PД`q)゜。 

 

  真是太好了,谢谢omt太太带给我如此美好的故事……哪怕稍微有点沉重,这样的情感才是真正打动我的地方。(哭成一团

 


  

评论
 
©妄 想 回 收 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