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 想 回 收 站

查看个人介绍

整理思路2?


追加了双胞胎妹妹的设定。● ε ●从JJ那里get到了姓氏的网站,所以姐妹两人的姓氏就定下来啦!

十時 (ととき) 愛花音(あかね)

十時 (ととき) 夏乃音(かのん)

测试机大大那里得到的夏乃音的结果:

夏乃音は『警視庁異能捜査課』で『覚醒したばかりの異能者です』。髪の色は『青紫』、目の色は『朱色』で、『水と音を操る異能』を持っています。

夏乃音是刚刚觉醒隶属于警视厅异能搜查课的异能者。发色为青紫色,眼睛是朱色。拥有操纵水和声音的能力。


因为刚刚觉醒就来到警视厅工作,算是新人呢。w为人谨慎,但是很要强,被吐槽像是寒冰圣处女一样的人www和爱花音在性)那个方面处理是两个极端呢。是和姐姐一样是混血,主攻的方向是水能力。刀并不是装饰哦,是能够实战的家伙呢!姐妹两人的眼睛是互换了的,和姐姐的光能力有关这点先保密吧。

在思考双胞胎的相关性的时候发现了有趣的数据。人体70%都是由水构成的,对外界的感知70%以上源自视力,20%来自听力,剩下的是其他感官。

如果,我是说如果,两个人能够联合起来战斗的话,一口气就能剥夺敌人90%的感官呢w女孩子真是可怕(笑【不过两个人没有在一个科室所以没办法看见这梦幻级别的战斗场面吧(残念XD

夏乃音的表日常工作真伤脑筋呢……这样性格的人适合哪里啊w爱花音倒是每天都泡在研究室里面。


我的话真多_(:3」∠)_哇哇——希望有更多的人来玩这个就好了!

→目前还没有汉化,但是应该快了吧:【传送个→】http://t-i-s.lofter.com/ 

评论(5)
热度(6)
 
©妄 想 回 收 站 | Powered by LOFTER